春酒,香港稱為春茗,日本稱新年會,是在東亞新年後,與親友相聚品茶用點心或聚餐的意思。通常在新年假期後陸續舉行一直到正月尾。公司企業、政府、公營事業、傳播界、政治機構常會舉辦春酒,一方面酬勞辛苦一年的員工,另一方面也答謝合作單位、客戶等。是一年之始最重要的聚會活動。無論是活動的籌辦或表演的選擇都非常重要,我們有數千場相關活動承辦活動,交給我們您可以完全放心!



我們承辦尾牙表演及春酒表演經驗豐富,大至一千桌、小至兩三桌的尾牙春酒表演通通沒問題。
我們堅持用最專業認真的態度完成每一場各種絢麗的尾牙春酒表演​。

 
點擊可參考各種表演影片

到YOUTUBE頻道看更多

更多服務請直接連絡

Iris 徐小姐 服務時間 : 周一至周五 9:00-17:00
電 話 : (02) 2700 - 0930 手機 : 0956-901-206
E-mail: iris@win-da.com.tw​​
iris_artmusic@yahoo.com.tw

Line:@krx5154j

arrow
arrow

    大輝活動公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