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會是品牌形象宣傳的重要管道之一,我們會針對產品與企業特性,以及您所需要的主題方向,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完美活動。
多年音樂藝術演繹經驗和千場大型活動的承辦經歷,給您多元專業又歡樂的氣氛演出,賓主盡歡、賓至如歸,各種記者會、新品發表會及公關活動,我們都可以依照您的主題需求規劃整體活動及主持串場,配合精彩的表演團隊,完成您每一場活動的所有需求。
 
我們精銳團隊的名號其實享譽業界,就連各種選舉場合也都力邀我們熱情演出。
我們秉持著專業更要精湛的演出態度,目前已服務過近千家的客戶,在滿意度幾乎100%的優異成績下,口耳相傳累積深厚的熟客群。我們的專業絕對值得您的信賴!

 

點擊可參考各種表演影片

到YOUTUBE頻道看更多

更多服務請直接連絡

Iris 徐小姐 服務時間 : 周一至周五 9:00-17:00
電 話 : (02) 2700 - 0930 手機 : 0956-901-206
E-mail: iris@win-da.com.tw​​
iris_artmusic@yahoo.com.tw

Line:@krx5154j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輝活動公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