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世足風瘋世足,隊伍(公關公司)怎麼挑?!

image001.png
〔圖片蒐尋自google

今年最盛大的賽事莫過於6/14在俄羅斯舉行的第212018年國際足總世界盃,共32支隊伍進行64場對戰,從中脫穎而出的當然就是本賽事的最高榮譽─2018年世界盃足球賽之冠軍。要獲得這至高無上的榮耀─FIFA 世界盃的冠軍獎盃,大力神盃,須歷經一場又一場的突破

但事實上,要舉辦一場四年一度的世界盃足球賽需要歷經近三年左右的外圍賽事,像今年的外圍賽就從2015年的3月一直到2017年的11月,為時32個月,一共851場的比賽,參賽隊伍就如同過五關斬六將一樣的晉級,才有辦法讓現在坐在電視機前面的我們感受他們對足球的熱愛,參與他們想為國爭光付出的努力。

image002.png
〔圖片蒐尋自google

image003.png
2018世界盃足球賽16強賽程表〔圖片蒐尋自google

image004.png
〔圖片蒐尋自google

除了在球場上發光發熱的球員外,還有一群人為了讓更多人參與體育賽事,體驗一日球員的感覺,盡心盡力策劃一場場的活動,流程、細節、布置、佳餚、主題,一絲都馬虎不得,雖然這一群人與球員身處不同的處境,不過想要打贏一場勝戰的心情卻是一樣的,舉辦每一場活動就像睽違四年的世足賽一樣,使出渾身解數也要讓場場比賽都精彩!

image005.jpg
頒獎台背板設計參考

醫療集團與大輝活動公關公司攜手舉辦尾牙,以棒球為主題「希望連連安打,揮出佳績」之運動風格為主軸,策劃了一系列的主題活動,從迎賓遊戲場地的設計、長官們進場的道具衣服、跑道地墊、表演橋段、周邊的活動設施、頒獎台的背板等,每一個小細節通通都是經過巧思設計,塑造一個完完全全身為運動員的感覺,在長官的帶領下,出征各個大大小小的挑戰,與身旁的同仁們共同努力打贏一場場的勝戰,一同邁向新的年度。

image006.jpg

image007.jpg

image008.jpg

image009.jpg
長官們出場熱鬧的景象,頭戴棒球帽,身穿棒球衣,手拿棒球棍,引領著身後這群棒球隊隊長們進場。

image010.jpg
緊接著在後,走在運動跑道上的則是各隊球員,隊長拿手舉牌帶領隊伍走向舞台正中央。

開場表演是比照世大運唯一指定競技啦啦隊表演團隊到場演出,口號更是經過特別設計,要讓每一個細節都完美的呈現運動主題風格的感覺。

image012.jpg

image011.jpg

image013.jpg
競技啦啦隊在2017年榮獲大專盃總冠軍

 

如何選擇一間公關公司?

🈴 口碑推薦

在數不勝數的公關公司中,如何挑選一間好的公關公司?最首要的條件是「口碑」,不同的公關公司有不同的做事風格、原則、模式,在一層層的方法、宣傳、服務、活動成功與否累積下來給業主的感覺,形成一個個評價,有比較才會有進步的空間,有回饋才會成就更好的公司,就這樣一步一腳印站穩公司的根基,一點一滴的經驗累積,打造出一個公司的口碑,從這些口碑下去挑選一個最適合公司的公關公司,「羅馬非一日造成的」,一個好的口碑是從一件小事、一個活動、一個客戶所累積而成的。

👍 👍小秘訣:判斷一場活動成功與否的關鍵在於,相片、影片中的每一個參與者是否都流露出享受活動的感覺!

image014.jpg

image015.jpg
時下最流行的抖肩舞

image016.jpg
醫療集團的同仁們玩得不亦樂乎

🈴 團隊的專業背景

一個公關項目的運作就是整合各方面的專業人才與系統,從策略、規劃、溝通、宣傳、創意到執行、評估等,如何利用最少的經費,發揮最大的效果?關鍵在於:公關公司以前服務過的行業是否有同類型的資源、是否具有不同專業領域的人才、是否擁有龐大的外部資源

 

image017.jpg
邀請到有小吳宗憲之稱的專業主持人來到現場,宛如本尊蒞臨現場,除了主持、唱歌外還會模仿

 

image018.jpg
專業表演團隊

image019.png
演唱會等級的舞台、音響、燈光特效

🈴 客製化的服務

透過了解客戶需求,量身打造一場企業與員工都印象深刻的歡樂活動,包括主題創意發想、媒體平台宣傳、暖場小遊戲、表演活動安排、流程安排、展場設計,唯有客製化的服務,才能給人用心、窩心、獨特、專屬的感覺。

image020.jpg

大輝活動公關公司在活動迎賓時間安排各種關於運動的小遊戲,完完全全搭配運動風格的主題,在等待的迎賓時間也能看到大輝公司的客製化和用心。

image022.jpg

image021.jpg

如同參加世足的每一個隊伍、每一位球員想要獲得大力神盃的心情一樣,大輝活動公關公司在乎每一個小細節,付出12萬分努力,用心經營每一場活動。

「活動,交給大輝就對了」

 

大輝活動公關公司 | 愛莉思樂團:樂團演奏 | 歌手演唱 | 婚禮宴會 | 主持 | 舞蹈表演 | 尾牙春酒 | 社團活動 | 音響工程 | 記者會 | 完美演出重任就交給我們~

活動速洽:徐小姐Iris 0956-901-206

官方網站:http://www.win-da.com.tw
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winda.event

痞客邦:http://windaevent.pixnet.net/blog

Twitterhttp://twitter.com/windaevent

Plurkhttp://www.plurk.com/windaevent

隨意窩:http://blog.xuite.net/windaevent/windaevent

愛莉思樂團
Demo → http://www.youtube.com/irisartmusic
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iris.artmusic

arrow
arrow

    大輝活動公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