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莉思婚禮樂團經歷過無數場的婚禮演奏、婚禮表演,所有的用心演奏是為了讓新人們的婚禮更加難忘、讓會場充滿甜蜜的氛圍,讓我們最專業最優美、最幸福的婚禮樂團為您打造最完美的婚禮饗宴吧!樂團歌手用最符合氛圍的浪漫愜意音樂炒熱氣氛,儀式時伴隨著音樂牽著新娘的手進場,在送上祝福的同時有點浪漫的背景音樂,是不是想一想就覺得非常的美妙呢?婚禮也因此更完整了,當然我們數千數百場完美婚禮的承辦經歷,還可以為你連婚禮主持、迎賓互動、婚禮佈置和婚禮企劃等等惱人的煩惱都包辦!


除此之外,我們還有各種艱難、任務複雜的活動承辦經驗,無論是社區活動、學校活動、公司春酒尾牙、產品發表記者會等等,你所有的活動需求我們都能滿足,歡迎洽詢線上折扣!
 

點擊可參考各種表演影片

到YOUTUBE頻道看更多

更多服務請直接連絡

Iris 徐小姐 服務時間 : 周一至周五 9:00-17:00
電 話 : (02) 2700 - 0930 手機 : 0956-901-206
E-mail: iris@win-da.com.tw​​
iris_artmusic@yahoo.com.tw

Line:@krx5154j

arrow
arrow

    大輝活動公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