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5/05(六) 玉上園母親節活動

每一個節日都寄託一份情感,五月,不禁會讓人聯想起身後這位偉大的女性:小心翼翼的呵護你長大成人,當你想在外面世界想要走出一條屬於自己道路的時候,在背後默默支持你;當你生活上遇到種種不如意的時候,永遠會敞開雙手在家迎接你;當你差點走上歧路的時候,即使知道話不好聽也會給你一記當頭棒喝,這位就是為了家庭奉獻一切的偉大女人,媽媽、老婆、阿嬤們。

玉上園社區為了感謝媽媽對於家庭付出的辛勞,於2018/05/05(六)下午四點到六點在玉上園社區中庭舉辦「感恩母親節活動」,邀請社區芳鄰帶著媽媽、老婆和阿嬤們共同參與這個溫馨幸福的時光,除了感謝一直以來媽媽、老婆和阿嬤們對於家庭的付出與照顧,玉上園也希望和社區民眾共同創造更多屬於大家美麗快樂溫暖的回憶,讓玉上園不在單純只是一個社區,而是一個互相關愛、相互照顧的大家庭。為此玉上園與大輝活動公關公司攜手準備了一系列的活動:闖關遊戲、北新國小弦樂團演出、手做康乃馨、中東肚皮舞表演、為媽媽按摩、印度寶萊塢表演…,和精緻點心茶飲,希望在母親節前夕提前為媽媽慶祝:祝媽媽們母親節快樂!


民眾踴躍參與「感恩母親節活動」的盛況,社區的中庭滿是人潮。

 

 

闖關遊戲【愛要及時】

現代人因為工作忙碌的關係,很多時候容易疏忽與親人間的感情維繫,透過大輝公關公司精心設計的闖關遊戲,讓社區民眾在努力完成闖關遊戲的同時,也能增進親子間的互動及交流,享受與家人同樂的感覺,製造更多美好快樂的回憶。

闖關遊戲總共設計了三個關卡,最主要是希望透過遊戲的方式來傳遞愛、傳遞平常說不出口的感恩,藉由這個機會,透過手中的筆、口中的話語,傳遞對媽媽難以開口的溫度、傾訴一份最純真自然的情感,讓媽媽成為今年夏天最幸福、快樂的女人。


玉上園社區民眾熱情參與活動留影,舉手投足間皆流露出幸福的感覺。


孩子藉由活動大聲說出對媽媽的愛。


玉上園母親節活動背板,樹立在闖關活動遊戲的旁邊,闖完關卡的家人們可以在這個活動背板拍照留念。

 

母親節的由來
母親節是一個為感謝母親而慶祝的節日,在這一天通常母親們會收到孩子們送的禮物,但是這一天又是怎麼來的呢?
目前所知最早的母親節起源於古希臘。在這一天,古希臘人向希臘眾神之母瑞亞致敬。其後17世紀中葉,節日流傳到英國。在這一天裡,出門在外的青年人會返家,送給母親一些小禮物。美國的母親節由安娜·賈維斯(Anna Jarvis,1864-1948)發起,她終身未婚,一直陪伴在母親身邊。安娜·賈維斯的母親心地善良,極富同情心,她提出應設立一個紀念日來紀念默默無聞做出奉獻的母親們,可是這個願望尚未實現,她就逝世了。安娜·賈維斯於1907年開始舉辦活動,申請將母親節成為一個法定節日。節日於1908年5月10日在美國的西維吉尼亞和賓夕法尼亞州正式開始。1913年,美國國會確定將每年5月的第二個星期日作為法定的母親節,並規定這一天家家戶戶都要懸掛國旗,表達對母親的尊敬。而安娜·賈維斯的母親生前最愛的康乃馨也就成了美國母親節的象徵。

北新國小弦樂團演出(北新國小弦樂校團參加105學年度新北市學生音樂比賽榮獲弦樂合奏甲等成績!)
俗話說的好:學音樂的孩子不會變壞,玉上園社區為鼓勵孩子們學習音樂及演出,贊助北新國小樂團演出。這群北新國小的小朋友們在台上一個個架式十足,小小的手指靈活的在弦上游移,動人的音樂迴盪在整個社區的中庭,相信此時此刻就連在家的民眾們也一定豎起耳朵享受這美妙動人的音樂。


全場最為之動容的時刻也就是演奏經典歌曲:「感恩的心」的時刻。


北新國小弦樂團演出盛況,學生們盡自己最大的努力將歌曲成功演繹,傳達對母親感恩的心。

 

手做康乃馨,致贈最愛的母親

科技的日益進步,導致人與人間的情感逐漸疏遠,透過網路、手機傳達的感情遠遠不如手做的康乃馨來的更令人感動,愛的越深,表達的機會更是越來越少,趁著認真學習手做康乃馨的過程,說不出口的話語、想要傳達的心意,透過一步一步完成的康乃馨向最愛的她傾訴,康乃馨傳遞了對於母親的無止盡的感恩及愛。

 

寶萊塢表演、中東肚皮舞表演

邀請知名舞蹈團,以各種異國元素與肚皮舞融合,展現曼妙舞姿。
剛開始在表演寶來塢的時候,就連小編這沒有舞蹈天份的人都被這曼妙的音樂給吸引,不由自主的想要跟著扭動身體、揮動手臂,瞬間時空轉換,就好像人現在身處在印度的感覺。

接下來在跳肚皮舞的時候就更令人為之瘋狂,怎麼有辦法讓身體扭動跟旋律一樣,高高低低轉來轉去,看舞者的舞蹈就好像看見音符在台上跳來跳去一樣。

 

 

【玉上園「感恩母親節」活動由大輝活動公關公司規劃】

  • 精心策劃活動流程

在短短兩個小時的時間內,大輝活動公關公司細心安排整個活動流程,過程中穿插闖關遊戲、手做康乃馨、弦樂團演出、肚皮舞表演、認識母親節由來…等,不只吸收知識、享受音樂的薰陶,還可以向愛的人傳情,整場活動讓每個社區的民眾都收穫滿滿。

  • 實力堅強的主持人

大輝活動公關公司邀請實力最堅強的主持人,主持本場活動。
主持人不只個性活潑開朗、喜歡和人分享快樂、能將活動氣氛炒熱到最高點外,還擁有八年以上豐富的活動主持經歷,擅長活動主持、婚禮主持、尾牙、新商品發表、形象活動,在各式各樣的晚會及活動中廣受好評。在主持人泡泡的主持下,玉上園「感恩母親節」活動舉辦的有聲有色,活絡的氣氛、快樂開心的互動時光,讓每個人都有賓至如歸的感覺。


主持人陽光般的笑容,更增添了活動的色彩。


主持玉上園社區「感恩母親節」活動。


由於主持人活潑親民的主持風格,讓整場的氣氛都充滿活力。


主持人豐富的活動經歷,認真對待每場活動。

  • 設計及搭設「感恩母親節」活動背板及舞台帆布背板


活動拍照背板


舞台帆布背板。

  • 貼心準備下午茶及點心

  • 用心規劃「有獎徵答」,讓社區民眾更有參與感


有獎徵答時光,小朋友玩得不亦樂乎。


與社區民眾熱烈互動,讓整個活動流程更加順暢

一場活動的成功,需要很多人的付出及努力,在我們看不到的背後,大輝活動公關公司正在為你們努力,有任何活動需要,請找大輝活動公關公司!

arrow
arrow

    大輝活動公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