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時候會需要愛莉思的表演服務呢?除了之前已經提到過的,舉凡婚禮樂團演奏表演、各種活動主持兼表演服務,各大品牌公關記者發表會、大大小小的尾牙場,乃至於各種社區活動的承辦,甚至比較特殊的私人宴會、外燴party,我們都可以為您打點得盡善盡美。
可依照您的預算需求,場地、活動規模大小,所以希望的表演形式為您做最專業的建議規劃,樂團團隊從企劃到各種表演老師皆是有無數經驗的硬底子,多次擔任國家高層之重要典禮,政府單位主辦之記者會及商務活動,國內銀行,大型品牌活動行銷,媒體公關安排,汽車代言,記者會承辦。

我們可以提供客戶最專業的高水準演出,無論是扣人心弦的優美樂音,或是熱情奔放的動感舞姿。更能為觀眾帶來力與美的音樂饗宴。最豔麗的視覺享受,最深達人心的音樂。我們把專業的活動規劃、精湛的表演以及歡樂時尚融合在表演裡呈現給在場的每一位朋友們。

點擊可參考各種表演影片

到YOUTUBE頻道看更多

更多服務請直接連絡

Iris 徐小姐 服務時間 : 周一至周五 9:00-17:00
電 話 : (02) 2700 - 0930 手機 : 0956-901-206
E-mail: iris@win-da.com.tw​​
iris_artmusic@yahoo.com.tw

Line:@krx5154j



 
arrow
arrow

    大輝活動公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