盼了許久,終於有機會完成寶貝的心願:辦一場生日派對。

20151115_7588  

 

真的很開心,我們提早四個小時在這邊親自手工「米奇米妮的帽子」。

▼ 超搶眼的孩子型米奇米妮生日帽

20151115_4819  

但是總不能只有小朋友有慶生帽,為了符合大人又不失歡樂感,所以大輝活動公關準備了會發亮的髮箍式LED蝴蝶結。

▼瞧!令人心情激昂的歡樂LED蝴蝶結 (閃整晚都不斷電)

20151115_985  

雖然這閃亮亮的三色蝴蝶結,後來也深受孩子們的喜愛,總之大人小孩交換一下,更添樂趣。

大朋友小朋友,收到充滿歡樂的邀請函,紛紛報名參加!

邀請函-01  

節目一開始,邀請主人家上台感謝一起參與的賓客,孩子們的合照。

我們包下了中間的場地,歡慶這個特別的節日!

大輝活動公關承辦生日派對14  

很快的! 就到了大輝活動公關特地安排的「魔術秀」,

大師級魔術師與小朋友互動熱烈,讓孩子們聚精會神、從頭笑到尾~~

▼自願上來巧當魔術師助理的小朋友也很有戲呢! (歡笑一籮筐)

20151115_7096

結果因為魔術太有趣,吸引了在場所有人的目光,連非派對的人都不由自住的將目光停在這裡!

▼魔術表演超吸睛,原本玩到失控的孩子都停下來了!

20151115_4566

小編想了想,也許大家需要觀賞一部「迪士尼生日派對現場實況」的影片,再繼續!

▼笑到瘋掉的現場影片。

經過好幾十分鐘的歡笑後,魔術師叔叔決定贈送每位小朋友造型氣球唷~~

▼造型氣球製作中!!! 謝謝魔術師叔叔~~

20151115_6246

哇嗚~~是不是隱隱約約看到大輝活動公關精心設計佈置的「米奇米妮造型氣球拱門」呢!!!

▼全家人一起在此拍一張全家福留念吧!

20151115_595

精心的米妮HAPPY BIRTHDAY氣球牆壁佈置

20151115_9814

▼不可或缺的米妮造型翻糖蛋糕,好美好好吃~~ 甜蜜蜜的!!

20151115_5768

▼還有米老鼠造型的杯子蛋糕,以歡樂塔及時尚盤呈現!

20151115_6865

美麗的背後,總是藏著洋蔥,大家一定不知道,這美麗的杯子蛋糕塔,是壽星的妹妹替姊姊排的!

▼捕捉到妹妹專注的神情。

大輝活動公關承辦生日派對15  

▼ 整體排起來如圖,優雅、美麗又大方

大輝活動公關承辦生日派對04

 ▼歡愉之後,我們有請壽星上台,接受大家歡唱生日快樂歌祝福,布幕上的成長紀錄也不曾停歇!

20151115_8127  

▼嘿嘿!唱完生日快樂歌之後,由媽媽引領著寶貝女兒切蛋糕。

20151115_1417  

當唱完生日快樂歌、許完願之後...

阿~~~~~~~~~~~~~~~~~~~~ 發生暴動了!!!!!!

當宣布可以開始吃蛋糕時,孩子們都迫不及待了!!

但看到孩子們迫不及待的神情,我想這是為人父母心中,最美的風景吧!

20151115_3106  

而牆面上,隨處可見特別設計的米奇米妮造型氣球,也是全場的焦點之一唷~~

大輝活動公關承辦生日派對16  

這些造型氣球,大方的主人家在派對後送給到場的嘉賓及孩子們!

大輝活動公關承辦生日派對10  

真的很逗趣,對嗎 

孩子終於10歲了,是一個里程碑,為了讓孩子有個難忘的童年回憶,真的非常感謝爸爸媽媽的用心,以及大輝活動公關的努力!

大輝活動公關承辦生日派對03  

在此祝福MINDY 10歲生日快樂!

有沒有發現這對用心的父母特地與孩子穿上一整套的全家福裝扮。

大輝活動公關承辦生日派對11  

還沒結束呢!還有伴手禮唷~~~~

用心的父母,真的很疼孩子,

最後還贈送每位來替女兒慶生的小朋友,

大輝活動公關米奇米妮伴手禮  

一人一個超大的米奇、米妮抱枕!

是不是超卡哇伊的呢~~~~

伴手禮  

真的非常感謝一同前往祝賀的好友們,下一個十歲,我們再一起歡慶吧 :) 

--

《大輝活動公關公司 | 愛莉思樂團》樂團演奏 | 歌手演唱 | 婚禮宴會 | 主持 | 舞蹈表演 | 尾牙春酒 | 社團活動 | 音響工程 | 記者會 | 完美演出重任就交給我們~
官方網站:http://www.win-da.com.tw
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winda.event
痞客邦:http://windaevent.pixnet.net/blog
Twitter:http://twitter.com/windaevent
Plurk:http://www.plurk.com/windaevent
隨意窩:http://blog.xuite.net/windaevent/windaevent
Flickr:https://www.flickr.com/photos/133117362@N03/sets
Tumblr:http://windaevent.tumblr.com/
Roodo:http://blog.roodo.com/windaevent
Youtube:http://www.youtube.com/c/大輝活動公關

活動洽詢:徐小姐 0956-901-206 | iris_artmusic@yahoo.com.tw

 

arrow
arrow

    大輝活動公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