茫茫人海中脫穎而出的才華型男銅管五重奏,在此亮相囉!

大輝活動特別團體『型男銅管五重奏』2_副本  

首先,一定要先來介紹一下 大輝特別團體型男銅管五重奏

有許多人在探討,銅管五重奏到底有哪五重,是五種銅管樂呢?還是...五個人就好?

在眾多紛紜中呼之欲出的編制上,其實是非常有彈性的,只能說最常見的編制是由兩把小號一把法國號一把長號一把低音號構成,至於是否加入打擊樂器,就不在此探討了!

說到大輝活動公關的特別團體《型男銅管五重奏》,就來好好介紹吧!

 小號手_聶子旂_Florent聶-大輝活動特別團體『型男銅管五重奏』

小號手_聶子旂_Florent聶-大輝活動特別團體『型男銅管五重奏』2_windaevent   

首席小號手,於法國國立馬爾梅松音樂院持續進修樂團演奏,並獲法國國立布提爾音樂院獲得小號高級班第一獎之殊榮、

法國國立馬爾梅松音樂院取得音樂理論之文憑、法國國立馬爾梅松音樂院取得小號高級班第一獎章之殊榮

以及法國國立馬爾梅松音樂院取得小號中高級畢業。

聶子旂曾榮獲近百場台灣各活動演出之音樂組第一名,是兼具外表及技巧的型男小號手之一!

 

 小號手_張黃翔Samuel-大輝活動特別團體『型男銅管五重奏』

小號手_張黃翔Samuel-大輝活動特別團體『型男銅管五重奏』_windaevent 

 一條龍音樂科班出生,為輔仁大學音樂系所交響樂團、管樂團、爵士大樂團團員、
台北愛樂青年管弦樂團團員、五金行銅管五重奏團員、市交附管團員、Standard Project團員。
曾任教八里國中,太平國小分部老師,現任教靜心國小、
三多國小、平鎮國中分部老師。
除古典音樂外,積極參與爵士音樂、流行音樂演出表演和研究。

曾榮獲各大專院校及各音樂比賽第一名。

帥氣的外表下,擁有著無人能及的毅力和耐力,小號手,張黃翔。

 

▼ 法國號手_李威霆_威威-大輝活動特別團體『型男銅管五重奏』

法國號手_李威霆_威威-大輝活動特別團體『型男銅管五重奏』_windaevent 

擁有藝人外表的威霆,中國文化大學音樂系,自幼學習鋼琴與長笛,

隨高中音樂班後改吹法國號,演出經驗豐富,

演奏足跡遍及全台灣,日本東京,香港迪士尼,澳門,蘇州以及杭州,

近年來演出活動活耀於樂壇,常隨著各個管樂團到處巡迴表演。

不自傲又隨興的他,在樂團闖出一番名號,不畏挑戰,法國號,李威霆。

 

長號_周家禾_周sir-大輝活動特別團體『型男銅管五重奏』

長號_周家禾_周sir-大輝活動特別團體『型男銅管五重奏』_windaevent 

首席長號,高中時期擔任該校管弦樂團長號首席。

並且連續兩年獲得縣賽長號A組第一名,全國賽優等,行天宮菁英獎低音銅管組比賽優等比賽佳績。

巡迴亞洲香港、東京、上海、福岡、北京、南京、蘇州等大城市,並以第一名成績考取國立臺北藝術大學音樂系主修長號。

致力於音樂推廣以及教學,活躍於樂壇,並且獲邀參與25屆金曲獎擔任蕭煌奇、蕭敬騰之樂團長號手。

教學部分認真,深受家長學生喜愛,因材施教,並且以獨創教學法教授各式音樂,鋼琴、長號、歌唱。

傳奇團長,長號,周家禾。

 

 低音號_翁林玄維_翁林-大輝活動特別團體『型男銅管五重奏』

低音號_翁林玄維_翁林-大輝活動特別團體『型男銅管五重奏』_windaevent  

國立台北教育大學。曾師事於潘慈洞老師、蔡佳芬老師、陳鈞瑋老師、蔡孟昕老師,

現師事於文化大學專任段富軒教授。

俏皮活潑的翁林,是個耐人尋味的大男孩,

曾獲各大學區比賽榮獲第一名及特優第一名等殊榮,優秀型男低音號,翁林玄維。


 

被有才的型男們迷住了嗎?想邀請他們演出嗎?

無論尾牙活動、結婚典禮、各大活動場合,歡迎洽型男銅管五重奏!

聯絡人:徐小姐 0956-901-206

大輝活動公關 win-da.com.tw

arrow
arrow

    大輝活動公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