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說尾牙一定要遵從「紅通通」的呢 ~~大家營造尾牙掀起時尚Tiffany風。

IMG_8083  

慰勞一年來大家的辛勞,豈可隨隨便便呢?(辛苦大家了~~~)

首先~~先來介紹一下我們能歌善舞的「歌手主持人」~~Shating  (各位朋友!! 大~家~好~~~)

SAM_4429

就讓我們美麗的主持人~帶領我們走入一年一度最重要的「尾牙音樂晚會」吧^^ 

快來看看暖場的表演者是誰呢~~~~ ↓↓↓↓

SAM_4388  

 

大輝活動安排了新崛起的「帽子舞」,熱鬧暖場~~~沒聽過吧~~

  哇嗚~~格調就是不同呢!! 

SAM_4389  

在一陣亮麗又震撼的開場後,

時尚氣氛可少不了美人~~

哇!!! 多麼迷人優雅的舞蹈,令台下觀眾們目不轉睛!   ((看著看著都想隨之起舞呢!!!!!))

SAM_4403  

節目一個接一個,別以為~~~尾牙永遠只是靜靜在台下吃吃飯就走人,也得留下一點回憶唷!!

如此歡樂後!! 「能靜能動的」節目才是最令人著迷的  

  接下來氣質優雅的「古典弦樂 」登場囉~~  

((趕快來猜猜他們拿的是什麼樂器呢?)) 不可以作弊唷^^ 

SAM_4491

如果尾牙只是吃吃飯、看看表演,這樣如何慰勞辛苦一年的員工呢?

大輝就是跟別人不一樣~~~~~~這是什麼這是什麼 >/////////////<

 大輝給的驚喜!!!!↓↓↓ 

  SAM_4441

什 麼?看不清楚?

.

.

.

SAM_4442

這不是令人噴飯的猛男秀嗎  !! 

讓只顧著低頭吃飯的美眉們 員工們 ~~!!!!!!!!!!!!!!!!!!!!!!!!!!!!!!    

在此感謝 # 大家營造  給 #大輝活動  這個服務的機會。

 

--

活動企劃、尾牙企劃、帽子舞、古典弦樂、歌手主持、會場布置、另類表演 請洽大輝活動 02-2700-0930

大輝活動公關 官方網站 : www.win-da.com.tw 

arrow
arrow

    大輝活動公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